— sherose —

谈恋爱吗朋友--05

谈恋爱吗朋友--05

 

   #对原著长久以来的怨念产物

   #四战后全员复活

   #人物ooc是无法避免的,尽量减少?

   #文笔废(划重点)

 

忍鹰在空中盘旋、叫声响彻天空。

 

是来自同盟砂隐的加急文书。天台上饲养忍鹰的忍者们不由得握紧手中的两幅卷轴,加紧速度前往火影办公室。

 

“火影大人!砂隐传来加急文书。”来人匆忙,礼貌性敲门打断门内一行人的思绪便出声传达要事。

 

“进来。”

办公室内只有三个人,负责通报的忍者见到那三人不由得有些迟疑,很快便反应过来直接把两幅捆绑在一起的卷轴递交上前。单膝跪下,低头,双手呈上卷轴,“请过目。”

 

待传信忍者离开后,卡卡西招呼另外两人看文书。扉间作为二代目火影只要他的心还向着木叶,木叶任何的文件都会向他开放。新任火影辅助鹿丸就一脸无奈,表示好麻烦啊,真是不想知道这种隐村之间的机密文件还特么的砂隐的,然后任命般接过他们看完的文书。

 

蝎失踪了。在砂隐的眼皮底下被带走。住所几乎毁得面目全非,在附近负责监视的暗部被移到打斗范围外的安全地方不省人事,目前难以推测当时的状况。

 

”这是……蝎不是在死战后洗白叛忍身份重新加入砂忍忍者吗?虽然据我所知那只是表面功夫,实际上蝎处于被监视状态。”意识到事情可能会达到的严重性,鹿丸迅速进入严肃认真状态。

 

第一份卷轴只是加密文书,简单概括一下蝎失踪的事情,再委婉地表示木叶也该出一份力跟砂隐一起调查蝎失踪的事情,至于为什么,这个就事关现场遗留下来的火遁和木遁痕迹了。火遁的使用者整个忍界不计其数,相比之下,木遁使用者罕见少有,叫得出名字的都在木叶,尽管我爱罗信任木叶,不代表砂隐的高层没有一点私心想闹事。

 

第二份卷轴通灵出来的则是一份砂隐派出的忍者名单,为了表示对这次赤砂之蝎失踪事件的重视,由风影的两位血亲出面亲自来木叶讨要说法。另外就是一份样本。

 

巴掌大面积的焦土有一些细小的植物,凭肉眼可以观察出绝不是沙漠植物的品种。

 

鹿丸简直一个头三个大,“这下麻烦了,哪里又出来个木遁忍者?”当然啦,文书上说是希望木叶可以配合一下调查,但是千手柱间谁敢动?现今木叶的历代影都在,力量壮大了不是一星半点,各国忌惮的同时难免不会想暗搓搓的搞点小动作。只是这个问题还真是麻烦啊,鹿丸死鱼眼看向他们伟大的科学忍者二代目火影大人,“二代目怎么看?”

 

四战时没有出现的一号人物为什么反而在各国战后休养时期拐走前晓组织成员。怕是要搞事情了吧。

 

政治上的弯弯道道有什么是经历过二战并死在三战的千手扉间所不明的,只是没想到五大国团结统一阵线获得四战胜利的不久之后又会有不法分子想要搞事情。不过对比起他所想到的政治黑暗,千手扉间显然更在意关于实验研究的事情。“老夫要拿这份样本去研究一下,以结果推测那个所谓的木遁忍者能够把木遁发挥到何种地步,能够有伴生植物恐怕不会低……只是这件事无论怎么看疑点实在是太多了。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嘛,只是赤砂之蝎的失踪一事不足以能够推测出对方的目的是想干什么。那个人偏偏是前晓组织成员……会不会是有什么组织势力或者是其他一些国家想做什么?”卡卡西表面上很是平静,内心充满思念与纠结,从知道又有木遁忍者出现后便难以平复内心的煎熬,他想带土了,过去痛恨了十八年,恐怕会直到在黄泉再次见到带土才能放下思念吧。先前都没有出声发表见解,他知道现在不应该是怀念友人,现在是时候要拿出做火影该有的态度去做出决策了。

 

“关于蝎失踪一事,先等砂隐使者到达木叶后再作调查安排,由鹿丸负责。”

 

“是……”年轻的火影辅助应允后忍不住小声自言自语:“真是麻烦啊。”

 

“然后……样本分析就要麻烦二代目大人了。”

 

“这是不用你说老夫也会做的事,但是有必要要讲一句,阿尼酱的细胞排异性很强,连作为亲生弟弟的我假如强行融合也会爆体而亡。那那位木遁忍者必然是身体异于常人或是有某种家族血统、血继界限和木遁细胞相抑制。”停顿了一瞬,可靠的科学家补充道:“等下顺便把那个叫天藏和大蛇丸两个年轻人过来我的研究室一下。”

 

“好的,这个没问题。然后……鹿丸,等下吩咐传密令到有前晓组织成员的忍村,让他们注意一下对前晓成员的监护,防止……”

 

“火影大人!岩隐传来加急文书。”来人匆忙,礼貌性敲门打断卡卡西的话语。

 

三人同一时间都有了不好的预感。

 

土之国,难道又是前晓成员失踪?在土之国的大概就是大野木的那位使用爆炸黏土的徒弟了吧。

 

事实证明了他们的猜想,看过岩隐传来的加急文书有点很无奈。

 

怎么说呢,自家忍者失踪一事要到另外一个隐村找人本就带有挑衅的意味,但岩隐文书完全没有这样的感觉,反而还很无奈。

 

大概意思就是迪达拉在不知道什么地方认识了俩神秘人,被人忽悠走了,临走前的一个晚上还叫上土影师傅和师妹师弟谈谈心,再讲一遍他们都能背出来的迪达拉艺术理论。在几人都权当玩过家家的时候他忽然语出惊人,“我要去追求更高的艺术造诣了,总有一天我要用我的艺术打败那个男人,不,是用我无与伦比的艺术去打败那两个基佬。”

 

???什么意思,当时他们都不懂,但又不好直接问,不然迪达拉会因为没有用心听他讲话而发脾气。很快,他们就懂了,因为第二天人就不见了。后知后觉的他们决定发加急文件到木叶讲明近期内会派出人员来接迪达拉回岩隐。

 

看完岩隐那份“加急文件”,一脸懵逼的三人久久不能理解岩隐的做法。文件上的字都很清楚啊,迪达拉出走前夜所说的有疑点的话,并没有说明是去木叶的吧,怎么就直接发通告来木叶找人呢?虽然说那句话怎么看都奇奇怪怪的,但是看到‘基佬’两个字就十分谜之确定迪达拉是来了木叶就真是……怎么看都更奇怪了好吗!

 

先前被砂隐文件所带来的沉重压抑气氛瞬间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耐人寻味的古怪氛围。


有毒的迪达拉。有毒的理解力。

 

“不过说到迪达拉是自己出走的,会不会有可能蝎也是自愿走的呢?毕竟据文件所述当时的场地有很明显并且很剧烈的打斗痕迹,负责监视的暗部忍者也毫无损伤只是昏迷不省人事。”卡卡西提出了自己对于迪达拉神奇的出走理由而联想到砂隐那边有可能也是自愿离开并制造了假象的想法。


 

真是麻烦啊。年轻的辅助官例行叹气。

 

讲道理,虽然那份岩隐寻人启事有点莫名其妙,但鹿丸感觉自己并不是完全不能理解,或者说是隐约有点理解?到底是什么呢?这种谜之哲学感。感觉知道了会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呢,还是不要纠结的好。

 

气氛有点沉静的尴尬,令卡卡西不得不怀疑刚刚是不是不应该说出那个猜想。

 

“卡卡西老师— —诶,你们在忙吗我说”打破这份尴尬气纷的是刚刚蹲在窗户上的鸣人。

 

啊啊,大麻烦来了。“鸣人,下次有什么事就从一楼预约然后再走楼梯之后礼貌敲门进来好吗?作为下一任的火影候选人有点自觉才好啊。”鹿丸心好累,未来还要做鸣人的辅助官。

 

“那种事情不重要啦我说。”鸣人从窗台上跳下刚好对上二代目那种想要训话的表情就说:“诶,扉间叔也在啊我说。”

 

“有什么想说就快点说吧。”说完然后快点走。熟知自家学生那种有话就说的行事风格,卡卡西干脆让鸣人说完就走。

 

“我是想和柱间大叔一起写书啦我说,写一写我和佐助、柱间大叔和斑的友谊之类,真是想想都好激动啊,可以让更多人知道宇智波的好……其实呢本来只是柱间叔想写个人自传来着,结果我们聊天的时候发现共同话题好多啊比如说……后来还是决定我也写一本个人自传吧我说,说起来卡卡西老师要不要也写一本书纪念一下老师和带土的友谊我说?”

 

果然是意外性NO.1忍者,永远猜不到他要做什么。鹿丸本来还以为鸣人终于受不了了要要求外出跟佐助一起做长期任务。不对!为什么会下意识就想到这个。鹿丸神情有些纠结。

 

卡卡西有点恍惚,带土啊。鸣人还真是……

 

扉间:魔性的宇智波!


麻烦的事情怎么会总有那么多?



评论(11)
热度(86)

2017-11-01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