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rose —

谈恋爱吗朋友--04(下)


   谈恋爱吗朋友--04(下)

 

   #对原著长久以来的怨念产物

   #四战后全员复活

   #人物ooc是无法避免的,尽量减少?

   #文笔废(划重点)



哦?那看来你们是考虑的差不多了吧。”说着又捏起一个豆皮寿司,看样子似乎有点嫌弃手艺不如木叶的。

 

“事实上,我们最开始还是有点犹豫的,毕竟类似的计划也不是没有想过。”长门思索了一下道。“的确是考虑的差不多了,但是具体的组织事宜……”

 

“这个我们可以到时候详谈,现在还在考虑的话不如先跟我走,到时候再做决定留或走,等到时候你们见到真正的宇智波斑。”

 

说起这个,小南就想到了那些被带土喂毒安利、各种精分的日子,顺带上一次死还是带土捅的刀。忽然有点火大。

 

精致的眉眼带上一丝算计的意味。“佐助君,介意我问一个不是很相关的问题吗?宇智波斑知道带土假装他的时候是以什么形象的吗?”很礼貌却又不容许拒绝回答的语气。

 

“这个……我倒不是很清楚,大概是不知道的吧,估计带土也不敢在斑面前提这个。”小南想看带土被修理,佐助也乐得看戏,就毫不犹豫的另外三个小伙伴的行踪给说了。“斑和他弟弟正带着带土在砂隐村找蝎谈谈相关事宜。”

 

感觉蝎大概会是最难搞的才决定让带土再去游说一番,至于斑和泉奈是去旅游顺便镇场子。讲道理,晓那群人里,蝎的心思最难摸清,长门和小南还有着爱与和平的大理想,至于剩下的人大概随便说点什么就会跟大队的吧……大概。

 

“玉女吗?我想他是无所谓的吧在这种事上,但回归晓可能还是会好好考虑。”长门作为明面上大佬也说不准。

 

“那两位的意思是……”虽然看样子基本可以确定长门和小南愿意加入他们的计划,佐助还是问一下确认有没有会错意的好。

 

答案意料之中。三人一致认为尽早出发下一站,找另外的小伙伴重组晓组织开启新的征途。在此之前,小南和长门要去给老朋友再扫一次墓顺便讲讲未来的打算。

 

雨隐的小旅馆总是充斥着空气清新剂的味道,走廊、房间也常见干燥剂。

 

下一站直接去汤之国也可以吧,佐助躺在浴缸里泡热水的时候就想泡温泉了,可惜温泉在雨隐是不存在的。和鸣人在终结谷一战后住院的第一个夜里,四个宇智波在精神空间里定下的行程是到了十一月中旬无论是否带到任务对象也要按时到汤之国,旅游公事两不误简直美滋滋。

 

鉴于佐助当时人在木叶,其他小伙伴都是被复活到雷之国大本营;按木叶的腐败程度来看佐助想走没那么容易还要有正当理由,其他小伙伴……哦,除了宇智波没有外人知道上一项。

 

于是乎一个半月时间里,斑泉土从雷之国一路玩到砂隐找蝎,主要是斑泉负责玩,土负责嘴遁;鼬和止水从雷之国一路吃到土之国,尝遍各地特色甜品,顺路经过水之国找鬼鲛最后去土之国找迪达拉;佐助……特殊情况,就去离木叶近的雨之国。


----------------------------------------------------------------------------------------------------------------------------------------------------------


最近几天有点忙啊我说



请不要介意的看吧



评论
热度(57)

2017-10-25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