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rose —

谈恋爱吗朋友--04(上)

谈恋爱吗朋友--04(上)

 

   #对原著长久以来的怨念产物

   #四战后全员复活

   #人物ooc是无法避免的,尽量减少?

   #文笔废(划重点)

  

雨之国终年阴雨不断,这是关于这个国家的气候常识,也是佐助作为第一次踏入雨隐村最大感想,当然谈不上喜欢就是了。

 

难以想象带土那家伙能在这待上这么久。至少他雷、火属性不喜欢那种潮湿的感觉,没有必要不想多待。

 

小南在雨隐是天使大人的存在,消息可不容易打听,佐助顶着个完全看不出身形的蓑衣走遍雨隐村也只知道最大的秘密在最高的建筑顶上。

 

这不是完全没有意义的消息吗?佐助咬着品相不如太好小番茄心情有点烦躁。不过据他以前所知的消息想了想,雨隐村范围内的雨有佩恩的术式加持,外来人从淋雨的那一刻开始便已经在监视之下。

 

那就等吧,反正已经走遍了这个小地方,他们大概也差不多找过来了吧。佐助有点无聊的想到,再拿起刚刚送来的木鱼饭团开始享用晚餐。

 

“叮—”寿司店开门铃在有点吵杂的环境下并没有引起太大注意,一直在等人等到吃下第四份寿司的佐助抬头便看到两个头戴系着风铃的斗笠身穿黑底红云晓袍的人在玄关处张望。佐助举起右手示意位置。

 

“两位好。”来人坐下,佐助也放下手中的寿司,拿起菜单递向对面两人。“需要点些什么吗?边吃边聊。”

 

“佐助君,不必了,我想我们要谈的事情大概也不会用到很长时间。”小南摇头后叫来附近的服务员送来两杯热茶。

 

“哦?那看来你们是考虑的差不多了吧。”说着又捏起一个豆皮寿司,看样子似乎有点嫌弃手艺不如木叶的。

 

“事实上,我们最开始还是有点犹豫的,毕竟类似的计划也不是没有想过。”长门思索了一下道。“的确是考虑的差不多了,但是具体的组织事宜……”

 

“这个我们可以到时候详谈,现在还在考虑的话不如先跟我走,到时候再做决定留或走,等到时候你们见到真正的宇智波斑。”


评论(4)
热度(60)

2017-10-23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