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rose —

谈恋爱吗朋友--03

  谈恋爱吗朋友--03

 

   #对原著长久以来的怨念产物

   #四战后全员复活

   #人物ooc是无法避免的,尽量减少?

   #文笔废(划重点)

 

自来也现在很想给自己一巴掌,最好是纲手那种力度,甩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的那种。为什么他就非要嘴贱答应跟鸣人一起来终结谷“帮个忙”呢,是女澡堂不好还是温泉不好,怎么就一时鬼迷心窍着了口遁的道呢???

 

两个点亮了口盾的宇智波吹在一起的时候大概无论原话题是什么最后都会变成宇智波洗脑会的吧。

 

自来也有点绝望,本来辛辛苦苦的在澡堂准备新书的取材,然后鸣人那小子不知道怎么的过来先是说“我看到纲手婆婆和小樱刚刚进来就想着还是把好色仙人先带出来比较好吧我说”,然后就一路上恭维自己,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路上走的是往郊外?还有就是帮忙?确定我一个只会写小黄书的糟老头存在可以帮那位的忙?

 

哦,所以说“帮个忙”的意思是听讲不完的故事然后再帮忙写本个人自传吗?

 

虽然说现在知道了,但其实完全不想听啊!可以拒绝吗。自来也有点心塞,四战过后木叶谁还不知道那些当年秘辛啊,想当初刚复活一脸懵逼回到木叶不久之后被纲手拉着去居酒屋不醉无归……结果纲手那家伙还什么都说出来了,很多人都听到啊好不好!当时还有点天真的想着会不会知道的太多了,结果第二天什么传闻、秘辛都出来了。手动再见。还好那些大人物们都不屑于听八卦。

 

受害者除了妙木山仙人外还有一位画手大大。

 

佐井跟着鸣人的影分身来到终结谷,一眼看过去初代火影大人、自来也大人和鸣人相谈甚欢。嗯,大概可以猜到要过来做什么了吧。佐井微笑(jpg.)

 

“嘛嘛,我说啊,佐井不要笑得那么可怕啊我说。”鸣人那堪称变态的男人第六感告诉他佐井的迷之微笑稍微有点危险的说。

 

“嗯?很可怕吗,我可是感觉会发生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呢。”虽然前一阵子才听说过那些不为人知的往事,但是怎么说呢,接下来的连载大概就不用愁了吧真人口述什么的简直不能更棒,反正感觉初代大人也很乐意他和宇智波斑之间的伟大友谊让更多人知道呢。

 

接下来就是愉快的小故事时间啦。

 

并没有。自来也作为一个专注BG爱情动作三十年的“思想守旧老一辈”,要他听两个男人之间的事,首先是没兴趣,其次是快被身边的人洗脑了。讲道理,当知道鸣人那小子和宇智波家的那个小公子从某种意义上三生三世之后。

 

很微妙啊,所以说当初劝鸣人放聪明点的话就忘掉佐助吧。结果是怎么回答来着

 

— — 如果聪明是这么一回事——我宁愿一辈子都做傻瓜。

 

啧啧,这话当时听着觉得奇怪果然还是图森破吗?再听听初代大人说宇智波斑是他天启,再想想他们四个人之间的查克拉转世外加传说中的兄弟关系,没毛病。

 

弟弟对哥哥有谜之执着,然后各自的转世都对对方有谜之吸引力和谜之执着,很对,非常棒,这很兄弟,也很朋友。

 

“说道这里,就要提一下斑他有时候……”说到挚友的一些小毛病时千手柱间很兴奋的把它暴露出来。

 

“啊啊,佐助也是这样啊我说,这大概又是他们一族的特性吧的说”听到朋友家老祖宗有的某些小毛病,朋友也有的时候鸣人也很兴奋的接了一句。

 

“还有啊还有啊,其实斑特别心软,别看他好像很难相处的样子,其实内心很柔软呢,所以特别温柔。”

 

 

“佐助他啊他也是个很温柔的人啦我说,而且还纯洁的跟白纸一样呢,鼬哥把佐助托付给我的时候……我说。”

 

“诶诶,你竟然可以获得佐助兄长的认可,好厉害啊。我就不能让泉奈也认可我的斑的友谊了,我果然好差劲啊,被后辈比下去了……”传说中的忍者之神一下子就消沉了,附近还长出了一大片小蘑菇。

 

 

一开始不是来商量出个人自传的吗?果然啊,两个点亮了口盾的宇智波吹在一起时大概无论原话题是什么最后都会变成宇智波洗脑会的吧。

 

佐井到时听得美滋滋,是不是还在小本子上写写画画,认真做笔记。

 

“喂喂,你都不觉得听着很烦吗?一直都是宇智波斑和宇智波佐助。”自来也看着初代火影和准七代火影的热烈讨论,真心佩服这个年轻人能够不浮躁,顺便倾诉一下感觉自己完全插不入话题的无奈。

 

“我的话还好吧,毕竟自从鸣人在大蛇丸的据点里见到佐助后就每天都会跟我们说一定要带他回来和他们是最好的朋友之类的话。现在大概是习惯了吧,就当做是两个鸣人在讲佐助就好。”放下手中补充记录的动作,佐井苍白的脸庞上挂着万年不变的微笑(jpg.):“说起来,难道说鸣人在跟您进行修行的时候没有提起过佐助的事情吗?这可不像鸣人啊。”

 

 

细想一下,好像确实听过不少遍啊。“嗯,这个。我记得有段时间我听佐助的名字都听到耳朵要麻啊,后来训练慢慢走上正轨鸣人才没有那么多精力和时间去想这些有的没的。不过鸣人每晚睡觉前都要看着星空念上一遍话还真是像是个傻瓜一样呢。”

 

 

“还有这种事情?自来也大人晚上有空可以再跟我详谈这方面的爆料吗?”番外篇也可以确定了。

 

 

“啊哈哈哈哈,可以啊没问题,不过这样真的好吗,感觉生活到处都是宇智波啊。”这孩子怎么也对宇智波有这么大兴趣呢。


评论(3)
热度(80)

2017-10-16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