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rose —

谈恋爱吗朋友--01

   谈恋爱吗朋友--01

 

   #对原著长久以来的怨念产物

   #四战后全员复活

   #人物ooc是无法避免的,尽量减少?

   #文笔废(划重点)

 

       木叶的“朋友”是一种非常独特又令人难以理解的存在。比如说同伴可以有很多个的但朋友就是对相方来说是唯一的啦,比如说会见人就吹自己挚友怎么怎么强大啦还会说挚友是天启什么的,又比如说会STK自己的好朋友啦之类的。

       据说在木叶经常可以看到某位不方便透露名字的番茄党宇智波和同样不方便透露姓名的金毛四战英雄的发朋友卡现场。

       — —你为什么要如此执着于我

       —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剧情之感人,台词之精辟,还能说什么,番茄党宇智波表示习惯就好。

       坏习惯总得要改。

       不清不楚的关系也该到此为止。

       唯一的朋友,听起来也不差。

       四战结束都有大半个月了,木叶的战后安排也进行的七七八八,走过场形式的封眼禁闭也过了,作为参与四战的重要人员需要开的各种后续会议也结束了。

       卡卡西上任六代目火影正式的就任仪式待定,依旧是没事就拿着鲜花和红豆糕慰灵碑,稍微被感动到的佐助决定还是不要告诉卡卡西带土也被复活的消息;

       初代目在了解他死后的木叶历史和有关对于宇智波政策的机密文件后决定在终结谷定居,亲自修缮被破环的石像。稍微被感动到的佐助决定还是不要告诉初代目斑也被复活的消息;

       二代目同样了解过木叶历史后马上投入忍界科技发展史和有关宇智波一族走向的排斥政策研究中,面对依旧是患有被(宇智波)害妄想症的二代目,佐助决定坚决不要告诉二代目宇智波现在在祖籍地雷之国大团圆的消息;

       四代夫妇死时二十多岁复活后也是二十几岁,四代目坚决表示要弥补在鸣人身边缺失的十几年就不复任火影了,和夫人玖辛奈陪儿子养伤过上大团圆的美满生活。

       自来也回归三忍黄赌毒;三代老爷子过上了真正老人家的生活,养养花散散步再逗逗木叶丸;木叶十二小强并没有什么不同。

       漩涡鸣人……他很好。

       宇智波佐助该要环游世界寻找宇智波小伙伴辉夜遗迹,进行属于宇智波的搞事情赎罪之旅了。

       唯一放心不下的大概就是那个会说自己是他唯一,却又每次都发朋友卡的那个白痴吊车尾了吧。

       嘴角扯出一个自嘲的微妙角度,宇智波什么时候这么多愁善感了,离开就是离开。四战英雄、四代目儿子、七代目预备、初代目查克拉转世……啧 这配置怎么也轮不到朋友来操心吧。

       (原著剧情出没)

       避开了大部分人独自来到木叶村口大门,卡卡西和春野樱似乎料到自己会在今日出发,早已在等待送别。

       卡卡西从见他走近后便开始絮絮叨叨,该说果然火影都这幅德行吗。卡卡西说了什么倒是没留意,他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昔日同伴身上,说起来一直欠她三个字啊。

        "对不起。"一直以来辜负你了。

    “一定要走吗?纲手大人说用柱间大人的细胞制造的义肢很快就能……”舍不得又能如何呢,宇智波的决定未曾被改变,哀求可以换来推迟吗?

    “我想知道现在的自己会怎样看待这个忍界和这个世界,我觉得自己能看见曾经遗漏的东西,那些只有现在的我才能看到的东西,况且还有些事我放心不下。“

      ”如果我说“樱发少女露出一副幼年时的羞涩模样,语气也是少有的温柔和紧张,“我也要跟你去呢……“视线也是飘忽不定,就是不看向自己喜欢了多年的男孩。

      ”这也是我的赎罪之旅,你和我的罪孽无关。”

       少女先是惊讶再是备受打击地低下头,喃喃道“无关啊”。也许是小樱的模样着实令人不忍,佐助上前戳了一下她的额头:“下次吧。”随后一句“谢谢你”便是转身离开。

       回过神来的春野樱看到的就是佐助独自一人渐行渐远的背影。

       走到木叶郊外的佐助忽然停下脚步,看向一侧。

       是他的朋友,漩涡鸣人。

      ”还以为你不会来送行。“对上他的眼神。

       鸣人此时的神情是少有的严肃正经,他用完好的左手递上一个见证三年友谊的物件。

      ”你还留着这个呢。“佐助有点意外,不过想想鸣人对他的执着,当初那块护额还留着倒也不是太难以预料。

      ”这个,还你。“声音听起来也比过去要成熟一点

       不,已经不需要了,但是,我要你记住我,在我不在的日子里记住曾经的你对我的执着。”在和你真正一决高下之前……就先放着吧。“这是一种近乎祈祷的心情。

      

评论(8)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06

167